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富城被围堵是怎么回事?郭富城被围堵现场画面曝光

2019-09-09 14:00 来源:网络

郭富城被围堵是怎么回事?郭富城被围堵现场画面曝光

  郭富城作为歌坛四大天王之一,在整个娱乐圈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虽然在外面很是风光但是在家里却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而近日有媒体报道郭富城在给女儿买尿片的途中被暴徒围堵这是怎么回事呢。

  媒体9月8日报道,当天下午,有示威者在香港中环遮打花园发起集会,游行至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游行集会再度演变成骚乱。在港府新闻公报中,港警表示:对示威者一切暴力行为,予以谴责。

郭富城被围堵是怎么回事?郭富城被围堵现场画面曝光

  傍晚时分,示威主队伍继续往湾仔方向前进,暴徒沿途一路挖砖,后又流窜至湾仔地铁站大肆破坏,在铜锣湾投掷燃烧弹。

  而此时,开车出门给女儿买尿片的郭富城正好路过铜锣湾,被示威者和记者“逮了个正着”。

  都知道郭富城现在有两个女儿,在工作之余,有很多时间都是陪在家人身边,照顾女儿起来更是化身实力奶爸,所以经常会亲自去给家里人添一些生活用品。

  示威现场竟有人高喊:“多谢郭富城支持!带领香港行‘民主’道路!

  在被问到这次出行的行程时,郭富城打开车窗求饶表示“我给女儿买尿片”,一个无辜甚至有点搞笑的奶爸形象就出来了,天王也是全程带着笑容,之后迅速离开现场。

  郭富城这次出现还是非常亲切的,不过遭到围堵之后,天王也并没有因此感到害怕或故意躲避,而是想了一个非常恰当的理由来解释。

关键字: 郭富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