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8万块礼服扔马桶是什么情况?哪位女星8万块礼服不合身扔马桶?

2019-09-10 15:22 来源:网络

8万块礼服扔马桶 只能说娱乐圈真的不是凡人高攀得起的

  今年顶级男刊《智族GQ》迎来了十周年盛典活动,云集了圈内数十名重量级明星,场面热闹而隆重,吸引了不少目光。GQ不仅举办了星光熠熠的红毯和内场互动,更给到场的明星们配上了“名利场回眸”的经典组照,抓住了每个明星回眸的瞬间,呈现出了大片般的质感,每个画面都充满了画面感,引发无限遐想。

8万块礼服扔马桶 只能说娱乐圈真的不是凡人高攀得起的

  而实际上,“名利场回眸”后半部分还有反转效果,呈现了明星的“崩坏”镜头,每个明星在“两幅面孔”切换自如,引发捧腹效果。不止于此,GQ还邀请出席的明星拍摄了MV和电影,在一天时间里拍摄了这么多物料,还真有点令人目不暇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