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曹格方否认妻子怀三胎疑似炒作?吴速玲曾被前男友劈腿

2019-09-11 09:56 来源:网络

曹格方否认妻子怀三胎疑似炒作?吴速玲曾被前男友劈腿

  我们都知道明星发社交平台的时候,要是有什么情况都会被媒体联想起来,而且好像就是真的事情一样,最近曹格的妻子发了一张照片因为肚子隆起被认为是怀孕

  曹格10日发文称,“谢谢大家,她只是吃太饱”,而配图中的吴速玲小腹凸起明显,对于,有不少网友认为其怀第三胎了,还有媒体就此向曹格经纪人求证,不过对方否认道:“不用太认真,曹小格很调皮的”。对于恶搞到了粉丝和好友后,曹格最后也跑出来解释称当天老婆的确是吃太饱了:“很开心,很久没有这么多人恭喜我了。” 看来“姐姐”暂时不能当姐姐了!

  在与曹格相恋之前,吴速玲是曹格的造型师。吴速玲、曹格在《鲁豫有约》节目中自述,在认识曹格前,吴速玲正处于前男友的劈腿分手痛苦中。

  网友对此进行了热议:

  在月球很Hi:既然没有怀孕,也明知道发这种图会有争议那还发出来,然后网友误会又跑出来否认,炒作无疑了。

  毒爱89:看着是怀孕了吧,不会等过一段时间就是生产的热搜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