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松鼠打不过仓鼠道歉因卢本伟?卢本伟事件真相 松鼠打不过仓鼠个人资料

2019-09-11 10:33 来源:网络


  近日,曾经爆料游戏主播卢本伟开挂的B站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昨天在其社交媒体上更新了动态:我的29杀分析视频确实有问题对不起。疑似暗示石锤游戏主播卢本伟没有开挂。


松鼠打不过仓鼠怎么了为何道歉 松鼠打不过仓鼠是谁个人资料

  松鼠打不过仓鼠怎么了为何道歉

  松鼠打不过仓鼠:“老百视频看完了,我的29杀分析视频确实有问题对不起”,大家是否接受他的道歉?

 B站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个人资料 仓鼠到底得罪了谁

  松鼠打不过仓鼠的正义已变质?锤挂名人为什么沦为骗子被讽炒作。近半年来,《绝地求生》热度不减,单单一个开挂事件,就掀起圈内圈外千层浪,其中靠着屡屡锤挂而走红的B站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成为众人心中的“裁判官”,每每有主播被质疑开挂,大家中要热情的呼喊仓鼠一把。但是才短短半年时间,仓鼠就从一个“锤挂名人”,沦为了“骗子”,就连他想锤一波刚解封的魔音糯米,也被网友无情的讽刺“蹭热度”!仓鼠到底得罪了谁?

  话说就在半年前,说起B站的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还是令不少开挂者闻风丧胆的技术宅。当时五五开(卢本伟)开挂事件让这个吃鸡圈都炸锅了,是这位仓鼠大神用实锤视频揭开了五五开(卢本伟)的真面目,虽然五五开(卢本伟)本人至今不承认开挂,但是不得不说,五五开(卢本伟)因为仓鼠人气大跌了不少,而仓鼠也成了众网友心中正义的化身。


  五五开(卢本伟)开挂事件

  五五开开挂,网络流行词,五五开是一个游戏ID名,因在直播游戏《绝地求生》过程中的操作与其水平差别较大而被网友检举开挂。2017年11月29日上传B站的视频中(av号16763170),指出某直播平台主播“五五开”(本名卢本伟)在直播游戏《绝地求生》过程中使用外挂。被网友曝光出了开挂封号实锤,五五开及其小号在10月3日就被封号。


  因为锤挂五五开(卢本伟)而一战成名,但是却还是因为锤挂,他背上了骗子的罪名!

  或许仓鼠的锤挂功夫太过威名远播,或许在蓝洞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下如今吃鸡开挂风气越来越盛,各种原因都让仓鼠的锤挂“生意”越来越好。

  不过正所谓上帝要你灭亡必先让你疯狂,就在仓鼠锋芒最盛的时候,他一个举动把自己给作死了!他加入了全民。



  话说在仓鼠“生意”最好的时候,他曾正义凛然的直言:“去全民实锤可以,但是只能播一天,并且不为名利,只求正义与公道。”当时这句话让他圈粉无数。

  没想到一转眼,他就加入了全民,不是说不为名利的吗?网友大呼,正义已变质!他和五五开本质上并没有区别,都是为了名利欺骗观众的人。

  对此仓鼠的解释是:只是平台对自己的一种“保护”,害怕受到邪恶势力的侵扰。但是解释也只是解释,你说终归是你说,大家不怎么想,如今仓鼠在全民的人气一路下降就是最好的证明。

  最近魔音糯米终于被解封了,还被蓝洞官方点名道歉,虽然对此不服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当仓鼠站出来说要再锤糯米的时候,网友的反应再度打了仓鼠一个耳光。

  有人晒出仓鼠在Q群里询问有没有当初糯米8倍镜AKM视频的截图,很明显这波操作是要开锤魔音糯米了,网友们纷纷冷嘲热讽,“估计想趁这件事蹭个热度,增加点人气吧”“怕是仓鼠直播没人气了,赶紧锤一波”......仓鼠很明显已经不具备

关键字: 卢本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