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杜兰特离开勇士原因是什么?杜兰特亲述离开勇士原因曝光

2019-09-11 11:14 来源:网络

杜兰特

  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近期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长篇专访,谈到了围绕在他身上的热门话题。

  1离开勇士的原因:随着时间流逝,我意识到我跟球队其他人(受的待遇)不同,这不是坏事,我知道这跟我在联盟的经历有关。除那之外,媒体总是把我和勇士队区别来对待,给人的感觉就是我从来没被那座城市接受过;

  2选择篮网的理由:每次去那里打客场,工作人员和球迷都对我这个客队球员都很友好,然后欧文又是我在联盟最好的朋友;

  3对俄城的恨:我以对手身份走进那座球馆的时候,整个环境给人的感觉都是有毒的,球队上下、训练师、装备经理这些人生我的气?不愿跟我说话?就因为我去了别的队他们就这样?因为这些事,我不想跟那座城市再有任何关联。我原本是想过再回到那里,但我现在不相信那里的任何人。

关键字: 杜兰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