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电信:10000升级为智能语音导航平台

2019-09-11 13:19 来源:网络

  9月11日消息 日前,中国电信通过引入智能语音识别、语义理解等AI技术将全国10000号客服热线升级为智能语音导航平台。用户拨打10000号客服电话,只需说出自己的诉求,平台将自动识别、理解客户意图并直达相应服务,大幅缩短客户获取服务时间。

  “您好,我是智能机器人小知,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用户可通过10000号客服电话,享有机器人小知提供的7×24小时的智能服务。

  据介绍,中国电信综合运用智能语音识别、智能语义理解、深度学习等多项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建立机器学习和语音语义训练人工辅助训练模型持续开展语音语义训练让导航机器人听懂客户的诉求,目前,语音语义识别已实现超过90%准确率。

  中国电信表示,其建立专属客户画像,通过精准匹配预判服务需求,实现“未问先答”,为紧急类服务供直达人工服务。同时为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建设智能账单、一键诊断等智能化工具快速处理费用释疑、网络使用等问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