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Xcode 11代码确认苹果正开发AR头戴设备

2019-09-12 09:16 来源:网络

  苹果近日发布了应用开发环境Xcode 11的Golden Master版本,开发者Guilherme Rambo(来自9to5Mac)和Steve T-S均在该软件中发现了与苹果AR头盔产品相关的代码。暗示苹果可能原计划在本次特别活动中发布(One More Thing环节?),但在最后一刻决定放弃。

  两位开发者发现,Xcode 11自带了一套ARDisplayDevice的开发框架,其中引用了一些苹果正在开发中的用代号标记的头盔产品,包括Franc、Luck和Garta(这个与第三方设备HoloKit有关)。

  之前的iOS 13固件的代码中也曾发现对这些名称的引用,当时还有一个可以切换头戴模式的STARTester的app,在iPhone上复制这个AR头盔的功能是用来进行测试的。

  苹果在Xcode 11 GM中留下这些代码暗示该公司可能原计划在昨天的主题演讲中发布相关内容,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最终选择放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