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蜘蛛侠:英雄远征》今日正式上线各大视频平台

2019-09-12 13:35 来源:IT之家

  9月12日消息 索尼中国刚刚宣布,《蜘蛛侠:英雄远征》今日正式上线各大视频平台。经查询,爱奇艺腾讯视频均需要花3元钱(会员价,原价6元)购买此片方可观看。

  ▲爱奇艺此界面不允许截图只能拍照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索尼影业和迪士尼之间无法达成新的协议,所以漫威电影宇宙未来不会制作新的《蜘蛛侠》电影。而Variety《综艺》报道则确认了这一消息。

  索尼影业首席执行官托尼·文西奎拉表示不会与迪士尼“复合”,谈判的大门已经关上。文西奎拉表示双方未能就融资条件达成一致,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忙于X战警神奇四侠回归漫威,已经没精力管蜘蛛侠了。

关键字: 蜘蛛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