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喜茶辞退殴打外卖小哥店员 喜茶回应店员殴打外卖小哥是怎么说的?

2019-09-16 11:09 来源:网络

QQ截图20190916105234.jpg

  在一大型商场内,喜茶店铺多名工作人员与一名外卖小哥发生肢体冲突,冲突期间甚至还有人拿起了椅子等器具,现场一度混乱。

QQ截图20190916105330.jpg

  事发于9月14日,济南和谐广场内喜茶店面。据喜茶工作人员称,外卖员因等待时间超1小时,心生不满。涉事店铺店长带着员工与与该外卖员发生争执,最终发生了大家所看到的一幕。店方称,目前参与打架的店员已停工反省,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处理。

QQ截图20190916105314.jpg

  通过查看监控,查到了事件发生经过如下:9月14日12:33顾客下单,13:06外卖骑手到店取餐。13:11骑手在出杯位进行催单,情绪激动。13:16店员将饮品交付骑手,骑手准备离开时再次发生口角,骑手随即转身放下手里的饮品,双方发生冲突。

  不少网友表示,早已受够了喜茶的饥饿营销模式,每次买东西都要等个二三十分钟,店员慢吞吞的制作过程,让人很着急,等餐超过1小时任何人都会着急。也有网友认为不管谁对谁错,打架总是不好的,并且还是这么多人打一个,解决不了实际问题。

  事件发生后喜茶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并与外卖企业保持沟通,同时安排门店整理与恢复,并安抚好在场顾客。而参与这次纠纷事件的员工,已被公司作辞退处理。

关键字: 外卖 喜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