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南卫视刘露资料微博被人肉 揭露刘露火车站大闹始末视频过程

2019-09-18 13:01 来源:网络

  湖南卫视签约艺人刘露火了,全网都在八卦刘露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大家都想知道,这么没有素质的一个人,是如何当明星,当公众人物的。湖南卫视刘露资料被人肉,揭露刘露火车站大闹始末视频过程,据了解,这位刘露自称自己是公众人物,携带危险物品还不肯配合安检,在火车站大吵大闹,称自己是明星,引来极大的关注。

刘露becky道歉

  在湖北宜昌火车站一女子携带危险品(易燃压缩气罐),硬闯安检被阻拦后,结果这名女子的做法让人大吃一惊,直接硬闯检查口。该女子表示“我是个公众人物你完了”!不知道她是怎么好意思开口说出来这句话的。原来这位公众人物是“南京艺术大学学生、芒果TV签约女演员,名叫刘露。接下来我了明年先来看一看她的“精彩表演”:

女星大闹火车站

  在派出所,刘露依然态度嚣张,并且强硬的和执法人员喊话:“全程有录音录像是吧,我也是公众人物,来吧”“注意我的言辞?你完了!”坐在审讯室里,她一如既往地拒绝配合,不顾形象的把自己的鞋脱掉,民警好心提醒她把鞋子穿上,还被她怼道:“否则我5000块的鞋子真的是承担不了我这只脚!”

  最后警方也对这名女子进行了拘留五日的责罚,罪名则是妨碍公务、扰乱社会秩序等等。目前她的微博上也删光了所有的微博,可能是与此事有关。对于这样的艺人,还有出道的必要吗?不但不见正能量,还如此不遵守法纪,即使出道,也可能会尽快凉凉! 刚开始的演艺事业这么快就夭折了,佩服佩服,由此可见可能有不少自诩公众人物的明星或者其他人员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样子就跟个地痞似的。

  马上就要国庆,所有地方的车站码头机场都要加强安全布控,作为公民也应当有义务配合。就因为自己是所谓的公众人物,就想为所欲为。那好了,有人会让你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

关键字: 湖南卫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