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黄海波近照曝光,老了十岁,网友直呼认不出

2019-09-19 11:11 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看话剧偶遇黄海波,并发微博“看个话剧《德龄与慈禧》真不错,偶遇黄海波。”该网友还配了图片,图片中疑似黄海波的男士头戴帽子和口罩,身着灰色外套,正在乘坐电梯。

  黄海波近照

  从偶遇照中可见,黄海波戴着口罩和一顶棒球帽将自己包裹的很是严实,这与他身边穿着白T恤的友人形成了“鲜明对比”,黄海波曾经的很多作品都脍炙人口,但是一场风波之后,他就“销声匿迹”了。

  近日,黄海波的一组近照曝光,照片中黄海波胡子拉碴,戴着鸭舌帽十分低调,丝毫没有明星的气质。黄海波是一位低调的实力派演员,2001年因参演《激情燃烧的岁月》走上了演艺道路。 2007年参演了由高希希导演的《新上海滩》,2010年与海清合作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黄海波成为了观众眼中好男人代表。2012年因主演《永不磨灭的番号》获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奖。2014年黄海波和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火遍大江南北。他还参演过《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胜利》等影视剧。

  然而正在黄海波走红之时,2014年5月15日却因犯错误被抓,并关押教育6个月。黄海波没有为自己做任何辩解,直接承认了错误。在黄海波出狱后不久,便与同为演员的女友曲栅栅低调举行了婚礼。2015年年8月6日,黄海波发报喜讯晋级人父并感恩老婆。

  过去的五年,黄海波淡出了大众视野,但他并没有停下来,他开始专注慈善,热衷公益事业。黄海波五年中一直默默的资助十二名西藏贫困孩子,帮助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扶贫先扶智,他还在近日将这段经历拍成了一个教育短片。

关键字: 黄海波 黄海波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