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海波表白妻子,感谢曲珊珊不离不弃,准备以导演身份复出

2019-09-20 09:25 来源:网络

  媒体报道,日前黄海波向自己妻子曲珊珊表白,很快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尽管黄海波仅有“还好有你”短短的4个字,但是让人顿感心酸,同时也感到庆幸。想当初,黄海波事业前景美好,然而却由于嫖娼被抓,于是前途渺茫,被网友们口诛笔伐。即便如此,曲珊珊却始终不离不弃,还表示愿意嫁给黄海波,为此愿意一直等他!

  2014年春节前后,两人恋情首度被正式曝光,然而不足半年黄海波却因为嫖娼被逮捕,随后在收容所接受教育。此事一出,广大网友纷纷表示黄海波的星途已经彻底完了,复出无望。然而曲珊珊却对他不离不弃,甚至坚持与他结婚

  2015年8月份,黄海波在个人微博发布喜讯,称自己当上了爸爸,希望使自己能走出阴霾,然而由于嫖娼事件事业上却不断受挫,数次复出最终无疾而终。

  今年8月中旬,黄海波首次开通抖音,将录制好的视频发布在网上,表示以后会经常分享个人生活,期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此时不少网友预测,黄海波准备以“网红”的途径再次复出,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近日曲珊珊透露,黄海波正在筹备自导的一部现代影片,因此黄海波将以导演的身份复出。

  不管怎么样,在黄海波人生低谷时期,曲珊珊对他始终不放弃,甚至还给予他足够的关爱,因此黄海波感动不已。不过近来网友也有人说黄海波就是被陷害的,至于其中隐情不得而知,那么你是怎样认为的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