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斗破苍穹漫画:萧炎现在只是2星斗宗,但他身边的人连斗尊都有

2019-09-20 09:38 来源:网络

  《斗破苍穹》漫画的内容已经更新到了萧炎对上冰河谷的剧情,现在的萧炎只是2星斗宗,但是他敢公然对抗冰河谷,是因为他身边连斗尊级别的人物都有。

  萧炎在同龄人中提升是最快的人物,特别是斗皇到斗宗这个跨越,萧炎并没有花太长时间,在血谭两个月的时间,他就从8星斗皇直接升到了1星斗宗。在经历大闹风雷阁,焚炎谷炼制丹药,到最后惹上冰河谷这段时间,萧炎已经达到了2星斗宗的水准。

  虽然现在斗宗满地跑,斗尊也不少。但是萧炎仍旧是斗气大陆的平头哥,只要有他出现的地方,一定会有事情发生。不管对手是斗宗还是斗尊,他都敢一战。这主要得益于他身边的这些人,和自己本身具备的越战能力。

  萧炎一般都是打比自己强的对手,同级1星就敢和7、8星的打。不过超过等级了还得有帮手,那来看看萧炎身边的人都是什么水平?

  地魔子:8星斗宗

  萧炎炼制的天妖傀地魔子,经过了升级之后,他的修为已经达到了8星斗宗,面对多数斗宗他都能一战,就是遇到9星巅峰的冰蛇,他都敢能和他过上几招。地魔子绝对是萧炎最好用的辅助之一,后续应该还会升级,如果能到斗圣级别,那就有点逆天了。

  曜老(天火尊者):1星斗尊

  曜老在没有恢复肉身之前,只有8星斗宗的实力,不过在服用阴阳命魂丹和炼制完成肉体之后,曜老就变成了1星斗尊,直接吊打九星斗宗巅峰的冰蛇,还能和冰河谷的天霜子(1星斗尊)一战。现在曜老是萧炎身边最强者,有他在,萧炎可以横着走。

  小医仙:8星斗宗,即将变成1星斗尊

  小医仙目前正在凝聚毒丹,到最新漫画截止,她只有8星斗宗的实力,如果论单挑的话,小医仙已经不弱了。等到她完全凝聚毒丹,摆脱厄难毒体,就能变成1星斗尊。特别是在丹塔大会结束后,与萧炎再次相聚,就有3星斗尊的实力,小医仙的修炼速度也是忒快。


  别看萧炎现在只是2星斗宗,身边的人一个比一个强,不过按照他的习惯,一般都要越战,比自己弱的基本都是秒杀,比自己强也能想办法干掉。现在有曜老这1星斗尊在,萧炎就更有把握救药老了。当然除了一直在身边的这些人,还有像萧薰儿、风尊者等等这些都能帮他。

关键字: 斗破苍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