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泫雅舞台上掀裙子是什么情况?泫雅舞台上掀裙子视频画面曝光

2019-09-20 10:51 来源:网络

QQ截图20190920103415.jpg

  近日泫雅在舞台上掀裙子视频曝光引发热议,是泫雅在韩国航空大学庆典表演时竟然做出掀裙子扭屁股的动作,此前泫雅抖胸抹胸等动作也一度引发热议。泫雅表演时胸前蝴蝶结不慎散开,险些酿成舞台事故,露出酥胸抓着衣服完成表演!

QQ截图20190920103425.jpg

  网友认为之前托胸我就理解为舞蹈动作了 那这个露内裤是什么呢 真的没必要啊 看看以前的舞台 还在大学庆典上 真的很低俗。她喜欢在舞台打擦边球,粉丝称之为性感,我觉得偏性暗示了。

QQ截图20190920103613.jpg

  性感小野马金泫雅不愧为冷艳女王,现场跳起舞来,又性感又绝,但是屡次惹争议也是话题女王了,是故意博关注吗?不得不说泫雅身材真的很好。

QQ截图20190920103554.jpg

  各大高校都会邀请很多韩国艺人前往学校进行演出,泫雅在学生面前做这种表演上次是事故,这次有“故事”,臀部并没有什么美感,大腿内侧的肉也有些松弛。性感和低俗好像只是一线之隔啊。 希望下次长点心吧。

关键字: 泫雅小短裙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