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终极斗罗56话,漫画组出现低级错误,网友:还不如一周一更

2019-09-20 11:25 来源:网络

  从一周双更到一周一更再到一周双更,终极斗罗漫画经历了过山车式的浮动。粉丝们的心情也跟着跌宕起伏。最后换成一周双更的模式本是一件好事,不过在最新一期漫画中漫画组却出现了几个低级失误,网友:还不如一周一更!

  在上一话中,钱磊和蓝轩宇通过召唤之门召唤了女神冻千秋。没想到冻千秋竟然是一个二环大魂师,三两下就消灭了场内一半的魂兽。这让蓝轩宇他们看得是目瞪口呆啊!冻千秋战斗的英姿固然帅气,但是画风却崩了!

  冻千秋给人的感觉就是冷艳、可爱和温柔!那一头秀丽柔顺蓝色长发和冰蓝色的眼眸也是最迷人的!

  然而,漫画组在这一话中却把女神冻千秋给画成了这样。这完全就是男人穿女装的感觉嘛!为了突出帅气可以理解,但也不能把性别给变了啊!有网友还开玩笑说,这不就是穿女装的霍雨浩霍挂嘛!

  无独有偶,除了把女神冻千秋性别给画变了之外,漫画组还犯了一个严重的低级错误!

  在冻千秋登场的时候,展示出了二环大魂师的能力。右手一指,先前的冰墙瞬间炸碎成一道道冰刃四散纷飞,宛如一场冰雪暴在场内肆虐!

  这本来是一个非常帅气、宏大的场面!然而你能不能告诉我,冻千秋为什么掏出的是左手?说好的右手一指呢?难道画师是个左撇子?网友忍不住嘲讽道:这样的质量还不如一周双更!

  并不是我们故意黑漫画组,而是确实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只有我们指出来,作品才会越来越来精彩。当然我们也相信,漫画组这样的低级错误,出现的几率很低。也许是再次双更有点不适应吧,我们也非常理解!

关键字: 漫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