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女大学生机坪丢硬币只为祈福?女大学生机坪丢硬币详情经过现场照片

2019-09-20 17:08 来源:网络

  据媒体报道,9月5日下午5时左右,南昌飞往西昌的3U8060次航班在西昌青山机场降落,机坪工作人员对飞机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机坪4号停机位有3枚硬币,随即机场工作人员立即报警。警方调查后,发现硬币是飞机降落后一名女性旅客在下飞机时,通过舱门和廊桥之间缝隙抛下的。9月6日凌晨3点,民警在西昌邛海边的某宾馆将违法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女大学生被抓时表示“不知道后果这么严重”。

女大学生向机坪丢硬币,向机坪丢硬币,机坪丢硬币,大学生机坪丢硬币

  王某某称,9月5日当天,他们一行10多人从安徽老家出发,乘坐飞机前往西昌,参加一名亲戚的婚礼,她是去当伴娘。“表姐带着一个奶娃儿,在飞机上生病拉肚子比较严重,老家有着扔硬币可以避灾祈福的说法,下飞机时就扔了3个硬币,希望小孩儿好起来。”

  王某某向民警表示,她是通过舱门和廊桥之间缝隙垂直丢下的硬币,听到落地的声音才离去的。“你究竟丢了几个硬币,还丢在其他地方没?”民警对王某某进行了反复的询问,她对民警说,“只丢了3枚硬币。”经查,一枚面值1元,一枚面值5角,一枚1角,一共1.6元。

  9月19日,凉山州公安局机场分局派出所所长陈松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扰乱车站、港口、码头、机场、商场、公园、展览馆或者其他公共场所秩序的”规定,目前对违法行为人王某某予以行政罚款200元。

  令人感慨的是,今年23岁的王某某刚从某医科大学毕业,正在准备考研。虽然王某某学历高,但法律意识十分淡薄。对于自己的行为,王某某称,“之前不知道这是一种违法行为,很后悔,一定吸取教训。”在接受处罚时,王某某还反复问民警,“这对我考研和工作有没有影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