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李白详细教学,掌握这三点巅峰赛也能Carry!

2019-09-23 11:27 来源:网络

  冲国服是每个主播或者高手都会去做的一件事情,但不是所有的国服选手都能够在巅峰赛高端局中打出Carry表现的,有国服第一李白之称的耀神就能够在2000分段的巅峰局中用李白打出17杀0死的完美数据,那么到底要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呢?

  我们能够看到在这局巅峰赛中,耀神的队友是国服第一武则天、第二东皇太一、第三不知火舞和李信,相信对手也是相似水平的国服选手,对局质量不容置疑。首先,关于耀神李白的铭文和其他李白有些微的不同,带的是4夺萃6狩猎、10鹰眼、3红月7异变,这样带的好处就是可以先不用出泣血,可以先出暗影战斧再考虑续航,增强前期的伤害能力。

  其次,要带着辅助一起做事情,李白的最好搭档当然是有强开团能力的辅助,比如东皇太一、牛魔或者张飞之类的辅助。前期必须要控制好野区、暴君和主宰的资源,有机会拿人头当然还是要尽量拿人头,毕竟李白是一个只要装备发育好就有能力爆炸Carry的英雄。

  最后就是要和队友有默契的配合,即使不能做到和开黑一样实时交流,在做入侵对面野区或者线上gank的时候至少要发个信号。可以看到在高端局中,打野的参团率是非常高的,在这局2000分的巅峰赛中,25个人头更是有24个人头和耀神有关。所以如果有想要更进一步的小伙伴,学会预判局势和及时支援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就是高端局巅峰赛的李白攻略,不知道小伙伴们都学会了吗?耀神也凭借这一次的精彩发挥再次捍卫了自己“国服第一李白”的名号,也希望有小伙伴们学会之后能够上分顺利,早日王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