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九寨沟每天限量接待5000人 九寨沟现在能去吗接待散客吗

2019-09-24 09:56 来源:网络

  网曝九寨沟每天限量接待5000人,九寨沟现在能去吗?九寨沟接待散客吗?到九寨沟的路况怎么样?快来看看吧。

  九寨沟每天限量接待5000人

  9月23日,四川阿坝九寨沟管理局发布试运行公告,9月27日起部分景观恢复对外开放。接待对象为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游客,暂不接待散客,目前最大限量为每天5000人。开放区域为扎如沟的扎如寺、树正沟(除火花海)、日则沟(诺日朗至五花海段景点) 以及则查洼沟。

  九寨沟接待散客吗

  经过两年灾后恢复重建,九寨沟景区85%的区域已基本具备开放条件。据介绍,此次九寨沟景区拟开放区域,地灾治理已基本完成,开放的景点中既有美丽的诺日朗瀑布,也有新景点双龙海瀑布。由于今年雨水充沛,景区内海子特别美丽漂亮。

  九寨沟现在能去吗

  拟开放区域道路、栈道、休息亭、环保厕所等项目的后续收尾工作基本完成,诺日朗综合服务中心已具备3000人同时就餐条件。同时完成了景区地质灾害隐患详细调查与风险评估报告和地质灾害安全隐患评估报告,完成了实名制网络购票系统和6套门闸检票系统的升级。

关键字: 九寨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