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向佑个人资料简介 向佐弟弟向佑被切掉向佑是丁佩所生吗

2019-09-24 09:58 来源:网络

  向佑个人资料简介,向佐婚礼弟弟向佑为何不出席,向佑曾经两次入狱遗传向华强的黑道气质,网传向佐弟弟向佑被切掉jj是怎么回事,难道向佑是丁佩所生吗,不是陈岚亲生的吗?

  向佑个人资料简介

  向佐和郭碧婷婚礼很隆重颇受关注,小两口也一直在上综艺,大家也很关心他们的家族。向佐还有一个弟弟叫向佑连哥哥大婚都没出席,有点好奇向佑去哪里?原来向佑多次因殴打路人被捕还入狱过,也不是什么善茬,网传向佑不是向太亲生,是向华强的风流债,最后向太勉强收下对他亲疏有别,向太对于向右就是放养政策想养成一个只知道花钱的纨绔子弟!向右知道了自己不是亲生子之后一直怀恨在心,找了一个什么人妻勾搭向左给他吃药结果差点GG,还好救回来了但是肾就不太行了。于是向太一气之下想把他杀了,向华强不允许所以向佑切掉JJ作为惩罚。向佐结过婚还有个儿子和郭碧婷二婚,这两个传闻很耸人听闻吗?

  向氏夫妇的高调,他们2个儿子也是备受瞩目。但是鲜少人知道,其实向佐还有个姐姐,但并不是陈岚所出,是向华强与前妻丁佩所生。向佑不是丁佩所生。但是他从外形到内在都完美展示了纨绔子弟的做派,别看他外形胖嘟嘟憨哒哒的,其实还挺有暴力倾向,比看起来狂野的亲哥向佐横的多。

  一次发生在2009年,22岁的向佑在香港赤柱和两名男子互殴,之后三人一起被控“在公众地方打斗罪”。这次的结果比较运气,没坐牢,最终控罪撤回,只需自签2000元和守行为1年即可。这次的经历可能只让向佑感受到了侥幸完全没得到教训。2015年,他又犯事了。这回的行为更恶劣,不是打架,而是单方面殴打。因为不满意兼职开出租的的士司机对路线不太熟,向佑就把对方给打了。

  最夸张的是,他边打还边骂对方:“你知不知道我是谁”!“你是不是想死”?“我爸向华强是香港最大家族龙头大佬”!这回亲爹向华强也救不了他了,嚣张的代价是向佑最终“袭击导致身体伤害”、“刑事恐吓”、“普通袭击”三罪成立,被判入狱6个月。律师代表向佑对法官说了以下这番话:

  1、他童年过的很凄惨,父母都偏爱哥哥向佐,父亲向华强经常家暴体罚他,母亲陈岚则对他毫无信赖感,他说什么都不相信。



  2、长大后父母也完全不尊重他的个人选择,父母不接受他的女朋友,为了和女友拍拖他甚至搬出了豪宅,离开了家。

  3、希望法官能看在他因家庭原因导致性格极端的份上,从轻发落。

关键字: 向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