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雷军diss苹果华为,小米无线反向快充比华为快

2019-09-26 10:25 来源:网络

  近日,小米5G新品发布会召开,小米新品闪亮登场,售价近20000元的小米概念机,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更加引人热议的是,在会上,雷军diss苹果华为,雷军说小米无线反向快充比华为快一倍。

雷军diss苹果华为,小米无线反向快充比华为快

  雷军9月24日,小米公司在北京小米科技园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小米推出两款5G手机——小米9Pro5G和小米MIXAlpha。发布会上,雷军diss苹果华为。

  小米发布会上雷军diss苹果华为,雷军表示,你拥有了小米9Pro,你就拥有了整个朋友圈。因为你的手机可以给苹果当充电,10分钟充电,足够打电话55分钟。另外,雷军还表示小米无线反向快充比华为快一倍。

  发布会现场,雷军谈到小米无线反冲时,称“无线反冲大家听说过吗?无线反冲可以反过来给其他手机充电,而小米9Pro本身就是一个充电器,可直接给iPhone充电,拥有了小米9Pro你就拥有了整个朋友圈。”

  雷军还表示,我们测试了一下,给iPhone充电10分钟冲了7%,能够拨打55分钟的电话,堪比有线充电,而对比友商,小米无线反向快充比华为快一倍,看我们怎么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

  雷军是一个自主创业成功的知名企业家,他成功地把自己的公司排进了世界500强。小米集团用产品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实力雄厚无比,小米粉表示很佩服,小米5G新品性价比这么高,小米粉继续购买使用小米新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