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软件被彻底删除后如何恢复?恢复彻底删除的文件方法

2019-09-29 11:09 来源:网络

  之前以为不会在使用这个软件了,电脑的空间不是特别的大,也见不得一些无用的东西出现在自己的电脑中,因此就直接把这个电脑给卸载掉了,而且在卸载的时候选择了彻底删除残留文件,但是没想到后面又需要使用了。本来这也不是什么特别大的问题,需要使用就去下载吧,但是也不知道为啥,安装的时候就一直显示文件错误,无法进行安装,最后弄了老半天才明白,就是因为自己当时彻底删除了一些文件,导致现在安装的环境出错,就无法进行安装了。那么这些彻底删除掉的文件要怎么恢复呢?要是不恢复的话我的软件就无法进行安装了!

卸载软件时彻底删除了残留文件,要怎么恢复?

  最后查询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款可以便捷的恢复删除文件的工具,就是正在下载的这款迅龙数据恢复软件了,选择这款软件主要是因为这款软件操作上十分的简单,而且恢复的速度挺快的,不会像之前使用的两个软件,一个需要收费,一个在恢复的时候就直接卡住了,没办法继续下去。

  软件操作有多简单呢?我这里主要介绍一下步骤吧!打开软件之后就可以看到硬盘数据恢复这个选项,直接点击进去,之后进行扫描,因为我之前的软件是保存在D盘的,因此直接设定到D盘进行扫描,扫描的速度很快,我里面放的东西不少,但是不到十分钟的样子就被扫描好了,接下来,出现了一大堆的文件。

  在这些被扫描出来的文件中,我可是费了好大劲才找到了我需要恢复的文件,毕竟是一些无关紧要的文件,也不会记得名字,没办法搜索名字,只能自己慢慢的肉眼找了,不过要是恢复自己熟悉的文件,直接搜索名字就可以查找到,很方便的!

  最后就是勾选上这个文件,然后设置一个保存的位置,完成之后点击恢复就可以了。这个文件恢复之后,我的软件还真的就可以安装上了,也是奇怪,不明白之前软件的文件跟这次安装有什么关系,非要这个文件才可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