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iOS13.0和iOS13.1哪个更流畅iOS13和13.1更新评测对比

2019-09-29 13:54 来源:网络

  随着iOS13bug太多的原因,导致苹果很快就发布了iOS13.1正式版,这次值得更新吗?和iOS13对比,iOS13.1有哪些优势?下面,我们来看看iOS13和13.1更新评测对比。

/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09/20190929135411_93119.png

  iOS13.0和iOS13.1哪个更流畅

  今天上午才升级了iOS13.1,我想说的是,有一个BUG仍然没有解决,就是Apple music想添加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的时候,仍然不能进行开通。

/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09/20190929135411_57876.png

  支付宝和微信虽然可以通过通道去验证,可是跳转后一直是不能完成的状态,可以说对于用户来说,非常麻烦,我们又不想通过添加银行卡。

  iOS13的问题反馈:

  系统的流畅度提升了,应用的启动速度提升了,可是手机有些时候会出现滑动界面的时候,卡顿等情况。

  很多app并不适配,会出现闪退等情况。

  在使用某款APP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手机黑屏,黑屏一段时间之后才能恢复正常。

  续航表现有所下降,但是整体并不影响。

  信号。这款手机在更新到新的系统之后,系统的信号相对较差,没有满格。

/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09/20190929135411_62033.png

  更新了ios13.1的反馈:

  目前没有出现黑屏,或者App闪退问题。

  对于一些问题进行了修复

/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09/20190929135412_87570.png

  想购买Apple music,仍然验证失败,支付宝和微信都不可以。

  信号表现仍然不是满格,没有什么大的提升。

  续航能力有待进一步检验,不过从目前使用角度来看,它的表现一般。

  相对于ios13,我更建议升级iOS13.1,如果你要升级的话,我建议还是通过itunes升级并且备份数据,这样你的数包会比较完整,一般的问题都不会出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