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表白女生后被拒绝,那是她真正的想法吗

2019-09-30 11:37 来源:网络

  有时候对一个自己喜欢的女生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意,得到了她不想谈恋爱的答复。你知道这是她的真实想法吗?

  答案是否定的。如果把你换成胡歌,彭于晏等人,那她这会这么说话吗?实际上,如果您可以遇到喜欢的人,又有谁是真的不想恋爱的呢?

  因此,当您向对方表白时,那些女生嘴上说不想恋爱,她们真的是这样想的吗,那么你还要追吗?

表白后女生回复不想谈恋爱是什么心态?还要追吗?

  1.你尚未达到她的标准。

  有一种女孩说她不想坠入爱河。具体表现是这样的:

  她说她的要求不高,但真要把一个资质平平的男生送到她面前,说不上喜欢还是不喜欢,总之就是不讨厌但又不太来电,她就只能说自己还不想谈恋爱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虽然她嘴上说着放低了自己的要求,但是你确实也还没有达到她对异性的要求。

  这时候最为男生,你不不妨检查一下:

  弯腰看看鞋子是否脏的很厉害了;

  抬手,看看你的指甲,有没有长到缝里面都有黑泥了;

  站在镜子前,观察一下自己的服装风格是不是适合自己,是不是足够干净得体;

  打开衣柜,看看你的衣品,衣服有没有明显已经过时落伍,磨损破旧的;

  是不是你的发型没有体现年轻人的活力;

  内在的就先不说了。首先,要确保你在外在这方面不至于太low,才能说明你还可能达到女生的“最低要求”。

  当面子工程做到位,再去把“里子”拉上来,我不信你追不到一个要求不高的女生。

  2.女人的嘴,骗人的鬼

  男人有钱了就会变得花心,但是不花心的男人长的又不是我喜欢的,长的可以的男生人家已经名花有主了,干脆还是我一个人过吧!

  有一天,我微信问她,周围有个特别有趣的朋友,你想认识一下吗,于是她问我:“长的好看吗?”

  是的,有时候,女人的嘴说出来的话也是不能信的,就像她说的要减肥一样,只是表明她当时不饿。

  当她快饿死时,她想吃的一个都不落下,甚至美食送上嘴的时候还会报复性饮食。

  对于这样的女人,想追到手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当她说不想脱单了的时候,你就表示认可,说自己也不想脱单。


  女孩总是不会排斥与自己拥有相同立场的人。可以发展成为一个与她亲近的“异性朋友”。首先让她成为朋友,您将有机会慢慢释放你的魅力。

  当她习惯了你的存在时,开始依赖你,打破了窗纸:“惨了,我好像喜欢上你了”——看她怎么回应!

  3.可能在给自己找备胎

  有时候女孩子说不想谈恋爱可能就像上面那样,也仅仅是随口那么一说,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女孩子还是用这句话作为掩护。

  就像你的七大姑八大姨整天给你介绍不靠谱的相亲对象,你要想一个拒绝的理由。

  女孩在选择困难时也需要一个理由:

  如果一个女孩不喜欢你,她会直接拒绝你说“我不喜欢你”,也不会给你反击的机会。绝对不会以不想谈恋爱这样容易让你有幻想的机会的理由回复你,之所以这样说,只能是她把你当做了可选对象,只是还不确定是不是你。

  也许她周围还有其他备胎。她还没有确定好和哪一个谈,因此她还在观望,说她不想坠入爱河。她只是在等待您主动发动进攻并拿下她。有一种“被征服欲”在里边。

  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采取主动。

  她不仅对自己的主动性态度,而且更主动地进攻,超越对方身边的异性,让她发现你的卓越和独特性,方能击破她的挡箭牌。

  一般,女生回复你不想谈恋爱就是上面这3种心态了,至于还要不要追,你看你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