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真人电影《花木兰》正在拍摄:明年3月上映

2019-10-01 14:34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称,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而女主角刘亦菲为了塑造角色非常投入。

  从曝光的剧照看,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身穿盔甲,列于兵阵之中。为了还原花木兰的军人形象,“神仙姐姐刘亦菲”洗去铅华,不施粉黛,朴实的造型真的还原了《木兰辞》中的“安能辩我是雌雄”。

  迪士尼曾在1998年制作《花木兰》动画电影,获得了1999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配乐奖提名,并在全球取得了3亿美元的票房。

  迪士尼此番对于《花木兰》的投入不小,除了主演刘亦菲之外,还有甄子丹饰演的导师、巩俐饰演的反派和李连杰饰演的皇帝,同时还邀请到了负责《雷神3》的后期团队进行特效制作,而男主角是来自新西兰的华裔演员Yoson An,其将饰演陈洪辉(音译,Chen Honghui),一名自信而雄心勃勃的新兵,加入了指挥官Tung的部队,成为木兰最重要的盟友和最终的爱人。

  据悉,影片将于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真人电影《花木兰》正在拍摄:明年3月上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