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索尼跨平台服务结束测试 《COD16》或将率先使用

2019-10-03 14:34 来源:游民星空

  据美国《连线》杂志报道,PS4的跨平台联机功能刚刚结束测试阶段,目前已经支持任何搭载这项功能的游戏进行跨平台联机。此前,《绝地求生》也进行了PS4和Xbox One平台跨平台匹配的测试。

索尼跨平台服务结束测试 《COD16》或将率先使用

  近日,索尼还宣布PS NOW串流服务的降价消息,从每月20美元直接降到9.99美元。这是因为其他方面的压力:3603.html">Google Stadia计划于下个月启动,微软的Project xCloud也计划于本月开始Beta测试。索尼仍拥有自己的优势:除了70万的订阅用户外,它还拥有一个完整的游戏生态系统。尽管如此,跨平台联机仍是大势所趋,而在10月25日发售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可能就是第一款搭配这个功能的大作了。

关键字: COD16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