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Ninja为何转投微软?或因Twitch不够重视其品牌价值

2019-10-05 15:14 来源:游民星空

  作为一名网红游戏主播,Tyler“Ninja”Blevins从亚马逊旗下流媒体直播平台Twitch转投微软Mixer一事,在数月前引发了业界的热议。然而对于其离开 Twitch 的真实原因,外界其实所知甚少。不过近日,其经纪人透露了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该公司不够尊重Ninja本人的意愿,阻碍了他在游戏之外领域的发展潜力。

  Tyler“Ninja”Blevins 经纪人兼妻子Jessica Blevins在接受《商业内幕》采访时称,Ninja八月宣布离开Twitch并转投微软Mixer平台,并不仅仅是出于财务方面的考虑。

  Jessica表示,Twitch与Tyler签订了相当严格的合同条款,限制了其与外部品牌的交易和成长能力。

  在顺利跳槽后,Ninja已经与阿迪达斯等品牌取得了重要的合作,且在‘死侍’扮演者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的新片《自由人》(Free Guy)中友情客串了一下。

  Jessica 补充道:Twitch的合约条款太过霸道,使得Ninja无法在游戏之外的领域发展自己的品牌价值,于是向平台方提出了他们的担忧。

  遗憾的是,Ninja未能得到Twitch的充分尊重。为了不继续和该平台发生商业利益上的冲突,Ninja终于下定了转投 Mixer的决心,即便这并不意味着他的收入会大幅增加。

  Jessica称,金钱已经被他们放在了末位。大家并不清楚幕后发生了什么,但微软抛出的橄榄枝还是太神奇了。

Ninja为何转投微软?或因Twitch不够重视其品牌价值

  各大游戏流媒体平台的份额数据(图自:StreamElements / Arsenal)

  当然,仅凭Ninja一人的平台跳动,仍无法影响Twitch在游戏流媒体领域的霸主地位。

  StreamElements 首席执行官 Doron Nir表示:与Twitch的市场份额相比,Ninja转投Mixer未对市场格局造成影响。

  根据 StreamElements 和 Arsenal.gg公布的最新调查数据,微软 Mixer 平台的观看小时数从3770万增加到了4020万。

  与此同时,Twitch观看小时数从8.506亿跃升至9.321亿。自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其市场份额亦增长了约3% 。

  当然,在Jessica眼中看来,对Ninja来说,微软Mixer仍是一个神奇的流媒体平台,Ninja依然是那个充满活力的“忍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