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海康威视临时停牌怎么回事?临时停牌多久复牌?临时停牌和停牌有什么区别

2019-10-08 11:42 来源:网络

  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是非常出名的公司,近日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临时停牌的新闻让很多网友们议论,那么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临时停牌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看一下。10月8日,海康威视、大华股份陆续发布公告称,拟披露重大事项,临时停牌。据了解,股票盘中临时停牌是证券交易、监管机构为遏制股票上市新股短线炒作、内幕交易、ST股炒作这些现象的发生,切实有效地防范市场风险,维护市场秩序,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证券交易所可对股票实行盘中临时停牌。

海康威视临时停牌怎么回事?临时停牌多久复牌?临时停牌和停牌有什么区别

  关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海康威视,证券代码:002415)于2019年10月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9年10月8日

  关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大华股份,证券代码:002236)于2019年10月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9年10月8日

  临时停牌一般多久复牌

  据了解,没有规定的,具体还是要看什么原因停牌的,一般大概有如下几种情况:

  1 由于连续涨停或跌停引发的临时停牌,有的连续三天,也有两天,停牌时间为一小时,十点半后复牌。

  2 由于重大事项引发的停牌,时间长短一不,一般最长不超过20个交易日。

  3 由于上市公司合并引发的停牌,这时间就不好说了,经常会拖相当长的时间。

  4 由于澄清媒体报道引发的停牌,时间不会很长,短的第二天停一个小时,长的也就几个交易日。

  5 由于公司重组引发的停牌,这可能是停牌时间最长的。

  6 由于召开股东大会的停牌,最为常见,就是一个交易日。


  临时停牌和停牌的区别

  临时停牌,一般有突发事件或股价有恶意操控。

  停牌,是机构进行策划后续的利好或利空做准备。

  以上就是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临时停牌 临时停牌一般多久复牌的相关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