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四周年返场皮肤是什么? 王者荣耀四周年返场皮肤投票地址

2019-10-10 15:56 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周岁狂欢即将来袭,大家期待的王者荣耀四周年返场皮肤投票即将拉开序幕~

  投票10月11日开启,票选池的所有限定皮肤均会在活动开启的前三天限时限免!

  投票时间:2019年10月11日~15日(具体时间请持续关注我们的爆料)

  返场时间:2019年10月26日~10月28日

  票选皮肤限免时间:2019年10月11日~13日每晚18:00~24:00

  召唤师们可以来体验自己喜欢的皮肤并为他们投出宝贵的一票,最终票数前两名的皮肤将会喜提返场哦。

  说明一下票选皮肤池入选规则:自2017年返场过的皮肤,将不再进入周年限定皮肤返场投票池候选名单,但仍有机会在一些重大活动中获得;最近半年内(即2019年4月1日后)上架的限定皮肤不进入候选名单。

王者荣耀四周年返场皮肤是什么? 王者荣耀四周年返场皮肤投票地址

关键字: 王者荣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