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回应苹果下架香港帮手App

2019-10-10 18:17 来源:网络

  10月10日消息 据央视新闻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表示,近来发生在香港的极端暴力犯罪行为,理应予以反对和抵制,而不是支持和纵容。我们欢迎外国企业到华来投资,当然前提是要尊重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尊重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

  据悉,此前,苹果公司上架了一款曾被其禁止上架的香港地图应用,应用名为“HKmap.live”,该应用名为提供交通资讯、方便市民出行,实则通报警方行踪、便利暴徒从事违法活动。随后,人民日报发文严厉指责了苹果App Store针对一些毒软的审核批准上架机制,以及苹果音乐商店上架港独歌曲的情况。对于苹果公司的做法,人民日报锐评称“为暴徒‘护航’,苹果公司想清楚了吗?”

  昨日,路透报道称,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中国香港许多客户反馈相关问题,苹果公司经调查后认为,“HKmap.live”违反了其准则和当地法律,于是从App Store中删除了该应用。

关键字: 外交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