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阿拉善1v7不ya女主另有其人?“阿拉善女孩”媒体采访语音曝光

2019-10-11 13:44 来源:网络

网传阿拉善不雅视频女主角照片。

网传阿拉善不雅视频女主角照片

  越野赛事阿拉善英雄会一直不温不火,至今已举办第14届。

  现在,仿佛一夜之间被全民所知,却是因为有人给其贴上沙漠版海天盛筵的标签,核心事件为有人疯传“阿拉善1V7”视频。

  阿拉善左旗宣传部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公安部门并未在活动过程中发现疑似聚众不雅行为。

  被指事件女主角,山东临沂20岁女孩张小云(化名)非常烦躁。

  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并未参与任何不雅的事,是完全的受害者,她的家人和朋友也不得不接受一些非议和耻笑。

  10月10日,记者连线采访了张小云,她说这两天自己在家哭了两天,已被折腾到自杀边缘,去公安局都不想出门去,出门低着头,不敢去穿之前那些漂亮衣服。

  她说,去阿拉善只是旅游,没有去为任何品牌做宣传,也不想用这种方式(博取关注),“我不想以这种方式去让别人认识到了我,我觉得恶心至极,因为我是清清白白的一个人。”

  “去过阿拉善的女人不要”

  记者:你现在是什么状况?

  张小云:这两天我什么也没有做,在家里哭,什么都做不了。

  我被这件事折腾到自杀边缘了,直到现在有媒体为我发声,依然还是有人这样(造谣)。

  记者:对家人朋友有什么影响?

  张小云:都受到影响!他们去搜索出了我朋友的社交账号。

  记者:他们怎么造谣的?

  张小云:在我的抖音账号里,评论都是一直带节奏,比如,“去过阿拉善的女人不要”,“闹鬼吗”,“卷边说的是你吗”。

  记者:你发了什么不雅视频?

  张小云:你可以看到,都是一些户外自拍小视频,在沙漠上拍摄的,不知道为什么还被屏蔽。

  如果有问题,为什么不一开始这样!为什么要等我这个事情开始发酵了,去把我的视频锁掉,我真想让别人看看到底是什么人在下面说了什么。

  记者:发小视频目的是什么?

  张小云:女生出去玩(旅游),拍照不是很正常吗。

夜幕下的阿拉善英雄会现场。图片来源:阿拉善英雄会公号



夜幕下的阿拉善英雄会现场。图片来源:阿拉善英雄会公号

  我一开始并不想去在意

  记者:你是做什么的?

  张小云:电商,在山东临沂。我没有去为任何品牌做宣传。

  记者:能讲下你去阿拉善的经过吗?

  张小云:和朋友一起去阿拉善旅游,9月29日从山东临沂出发,次日到银川,再接着去了内蒙阿拉善,进营地,住帐篷。

  我们去沙漠,吃猪蹄子,吃煎饼,买电音节门票,冒雨蹦迪,有拍小视频或照片,这在我的抖音上和朋友圈都有。

  记者:你是怎么知道事发的?

  张小云:周五(10月4日),我们在回临沂路上,我因为发烧在车上睡觉,周六早上10点多看抖音发现我的抖音炸掉了。

  记者:怎么发现的?

  张小云:有抖音上的人私信我,说我的抖音号在微信群里传疯了。我发现,确实有很多人通过搜号关注我,因为他们下载了我抖音视频,视频上有我抖音号水印,还有人说我在临沂都臭了。

  记者:我看还有人恶搞,弄了个金刚葫芦娃的视频骗人,你第一反应是什么?

  张小云:不雅视频里的人,跟我八杆子打不着。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一开始不想去在意,不想去理。

  我看到去阿拉善的人下面评论都是这样乱七八糟,我朋友气得去骂他们(跟帖的人),我还劝她不要生气。

  我是清清白白的一个人

  记者:我看你接受了媒体采访。

  张小云:遗憾的是,有媒体暴露了我更多隐私,甚至住址。

  记者:接受媒体采访你也有顾虑?

  张小云:是的,即使这件事情讲清楚了,我的生活就能恢复正常吗。

  记者:理解你的担心。

  张小云:我现在真是怕了,接受采访,他们也会说我是炒作,本身这个事情就跟我没有关系。

  记者:你并不想以此出名?

  张小云:人怕出名猪怕壮,我不想去用这种方式(博取关注),看到的人越多,就会有更多肮脏的人再去议论。

  我不想以这种方式去让别人认识到了我,我觉得恶心至极,我是清清白白的一个人。

  记者:你去报警了?

  张小云:我去公安局,我都不想出门去。我出门低着头,不敢去穿我之前的那些漂亮衣服。

  我崩溃无数次又自我安慰,我相信清者自清,这个社会有正义存在,警方会还我清白。



360625ec3b53ed4d6c662d src="https://img5.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10/20191011134438_14682.jpg" width="550" height="309" />

阿拉善英雄会的车。图片来源:阿兰善英雄会公号

  我报警,要求调查处理

  记者:你没料到事件会升温?

  张小云:是的,我没想到这个事情高温发酵。

  记者:有人给过你什么建议?

  张小云:有人建议我不要删除跟评,避免别人说我心虚,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安慰我网络暴力会过去的。

  记者:你于是就不想这事了?

  张小云:后来我直接崩溃掉了,每个微信群里都是!

  我朋友很多很多来安慰我,替我感到委屈的人,我都替他们觉得好累,好心疼他们!其实我的内心已经崩溃了。真说过,“我想去死了”。

  记者:你忍无可忍?

  张小云:我一个减肥减不下来的人,两天在家里瘦了六斤,最终决定在山东临沂报警。

  记者:怎么报的警?

  张小云:在抖音发布的微视频,被人转发到群,遭宣传是“阿拉善1V7不雅视频”主角,用以出售牟利,严重影响声誉和生活,要求调查处理。

  感受到人心阴暗、肮脏

  记者:你做了什么善后工作?

  张小云:发了一条抖音,文字形式,内容是感谢大家对我有善意的关心。同时说明,我感受到人心的阴暗,总有一些人看不到美好,内心肮脏,生活有缺陷,于是就抨击一个素不相识的女孩,能让他们快乐。

  记者:你朋友圈也说了一些,请求知道真相的人举报。

  张小云:是的。我报警了,觉得事情没有得到完全控制,无奈之下我找到了阿拉善英雄会官方,告诉他们我是受害人,请求他们给我辟谣。

  记者:阿拉善英雄组委会还做了什么?

  张小云:他们答应我一定找出造谣者,还我清白。同时告知我已和公安机关联系,阿拉善政府也很重视,必须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他们让我觉得看到了光。

  记者:还有其他什么人联系你?

  张小云:接着左旗公安局的警察联系了我,现内蒙古公安厅、阿拉善市局已经为此案成立三个专案小组。

  临沂市公安局也在全力推进工作,很多账号已被查封!有的已经向我道歉!始作俑者也陆续找到。

  记者:经历了这事,你有什么想说的?

  张小云:我相信正义不会缺席!严厉惩治网络犯罪,抵制网络暴力。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如大家再有发现信谣传谣者,请截图发给我,我会交给警方处理。

  被香艳传说包裹的“阿拉善英雄会”

  作为国内越野车赛事,已连续举办14届的“阿拉善英雄会”一直局限于越野车爱好者圈子,直到近期各种“香艳”、猎奇的传说广泛传播,英雄会被想象成类似海天盛筵一样夹杂欲望和财富的狂欢。

  相关报道:阿拉善英雄会传出不雅视频?官方辟谣

  10月1日至5日,第十四届阿拉善英雄会越野赛事在腾格里沙漠举行。但在赛事结束后,却传出了赛事期间发生了“多人打斗”“聚众淫乱”等相关事件,甚至网上有人以“阿拉善女孩”等标题贩卖各种淫秽色情小视频。就此事官方作出了回应,称赛事期间并未发生重大伤亡事故,也未发现疑似聚众淫乱行为。

  沙漠越野赛传出“聚众淫乱”视频?

  史先生笑称自己是“业余越野爱好者”。在刚刚结束的国庆假期,史先生外出游玩时路过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阿拉善左旗附近,听说这里有越野赛事,便在10月4日下午去现场感受了一下。假期结束之后,史先生发现一条朋友圈,没想到下面有朋友留言,说在这次的越野赛事上出现了“打架斗殴”甚至“聚众淫乱”等事。史先生起初以为朋友是在开玩笑,自己去着意搜索了一下,没想到看到了很多让自己大吃一惊的消息。

  网上流传了不少拍摄于沙漠中的视频。其中一段视频中,在多辆越野车旁边,多人在互相打架推搡。还有一段视频显示,一辆越野车行驶在沙漠中冲沙时,不慎翻车。甚至网上还流传过“阿拉善闹鬼”、“死了十四个人”甚至疑似聚众淫乱的消息和视频。

  网上搜索“阿拉善”,不少人以“阿拉善女孩”等标题售卖淫秽色情小视频。

阿拉善1v7不ya女主另有其人?“阿拉善女孩”媒体采访语音曝光

  记者了解到,2019年10月1日至5日,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阿拉善英雄会越野赛事在内蒙古阿拉善盟举行。截至10月5日,参加活动的车辆累计近40万辆次,人数达120万人次,进入车辆数和人数均超过2018年。此次英雄会除了核心赛事、大型主题活动外,还推出了特飞表演、定点跳伞、无人机灯光秀、热气球等航空项目,以及小小英雄会等活动。

  史先生也听说,这次英雄会还有音乐表演和美食节,只不过史先生是在赛事快要结束时才去,到达时间也是白天,并没有参与除了赛事外的其他活动,“当时会场的人和车都不多了,看起来很正常,并没有像如今网上传的那样乱。”

  官方辟谣:无重大伤亡事故发生

  史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看了几段网上流传的视频,并表示网上流传的翻车视频“一看就是假的”,“并不是拍摄于这次的英雄会。”史先生在驾车进入英雄会会场之前,花了120元买了一个有英雄会标识的车贴贴在了车上,这其中包含着一份保险。而在网上流传的翻车视频中,车辆车身上并没有此标识。

  记者从“越野e族”官方微信账号获悉,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拉善分公司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拉善中心支公司在10月6日,做出了一份阿拉善英雄会期间联合服务公告,表示截止目前,2019第十四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活动期间无重大伤亡事故发生。

  关于网传多人打斗视频,史先生表示看着像是在英雄会期间发生的,“因为越野车车身上贴着英雄会的车贴。”

  阿拉善左旗宣传部外宣负责人回应记者,表示网传消息已进行核实,并已经找到了发布信息的源头,发布者自己承认没有经过核实调查,是为了恶意炒作。同时该负责人表示,公安部门并未在活动过程中发现疑似聚众淫乱的行为。网传参与多人打斗的视频确有发生,该负责人称参与打斗人员因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处理。而在英雄会活动期间,部分越野车发生了事故,有人轻微受伤,但并未造成人员重伤或者死亡。

  阿拉善英雄会官方微博账号也在10月8日下午发布郑重声明,称阿拉善英雄会是于相关部门报备申办的正规活动,对于所有抹黑活动赛事的违规信息和低速评论坚决予以打击,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