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 11系列热销:苹果市值创历史新高

2019-10-12 10:28 来源: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市值接连创新高竟是iPhone 11促成的。10月11日苹果股价盘前涨1.2%,报233.03美元(收盘价为为237.64美元,市值为1.07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公司市值突飞猛进的增长,也是有原因的,主要是受消息称市场需求超预期,促使苹果把iPhone 11系列手机的产量提高10%的推动,10月5日开始苹果市值再度超过1万亿美元关口。

之前有分析机构预测,苹果第三季度的iPhone出货量将比先前的预期高出100万部,且今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将比先前预期高出300万部。

本月30日,苹果将发布最新的财报,而此前他们曾预告,第三财季净营收为538.0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2.65亿美元增长1%;净利润为100.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5.19亿美元下降13%。

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苹果第一 中国移动第八

关键字: iPhone 11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