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各大航空公司继续宣布停飞波音737 Max!

2019-10-12 10:36 来源:快科技

737 Max何时复飞依然不清楚,不过长时间的停飞已经让客户对它越来越不信任了,所以这样持续下去,即便复飞还有多少人敢坐这个机型的?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 Holdings Inc)最新表示,将波音737 Max飞机的停飞计划延长到至少明年1月6日,目前监管机构仍在广泛审查这架问题机型的软件修复方案。该公司表示,预计将取消10月、11月、12月和1月上旬的逾8000个航班,并将密切关注监管方面的最新情况,并做出相应调整。

在运营737 MAX机型的其他美国航空公司中,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 Co)已经取消了1月5日之前的航班,而美国航空集团(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也将波音737 MAX航班的取消延长至1月15日。

2018年10月到今年3月的5个月时间里,印尼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接连发生波音 737 MAX系列飞机坠机事故,共导致346人死亡。两起致命空难发生后, 热销的737 Max自3月中旬起在全球停飞。波音公司在事故中心更新了飞行控制软件。调查人员认为,在这两起空难中,飞行员都使用了一款新的飞行控制软件。

波音正计划通过更新软件对该机型进行修复。软件升级后,固定在飞机侧面的两个迎角传感器将向“机动特性增强系统”发送数据。同时还增加了额外的防护措施。

波音同时正在更改737 MAX飞行控制软件以解决缺陷,这次重新设计涉及使用和接收来自两台飞行控制计算机的输入,而不是一台。

调查小组批评美国FAA:对波音737 MAX反失速系统评估不足

关键字: 波音 波音737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