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载人测试牌照是怎么回事?什么是百度Apollo载人测试牌照?

2019-10-12 16:20 来源:网络

  在10月11日开幕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河北沧州市政府向百度公司颁发了智能网联汽车首批30张测试牌照,这是京津冀区域首次向百度公司颁发允许载人测试的自动驾驶测试牌照。至此,百度载人测试牌照正式使用!

百度载人测试牌照是怎么回事?什么是百度Apollo载人测试牌照?

除此之外,百度公司和沧州市人民政府还达成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推进人工智能、自动驾驶、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并与沧州经济社会多领域开展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智能沧州”。沧州将为此打造智能网联产业示范区。

百度载人测试牌照是怎么回事?什么是百度Apollo载人测试牌照?cad269e94fc7699a7f5 width="718" height="501" />

据了解,这不是百度第一次拿下自动驾驶载人测试牌照。今年9月,国内首批智能网联汽车载人试运营许可证在位于武汉开发区的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颁发,百度、海梁科技、深兰科技3家公司拿到全球首张自动驾驶商用牌照。

  百度公司已与一汽红旗、金龙客车等企业打造L4级别自动驾驶汽车,蔚来将陆续在示范区投入运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