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莫文蔚吉尼斯纪录怎么回事?莫文蔚吉尼斯纪录是什么?

2019-10-14 09:22 来源:网络

  近日女星莫文蔚在拉萨举办了一场万人演唱会并且获得了基尼世界纪录官方的颁奖,这是怎么回事呢,一场普通的演唱会怎么会和吉尼斯世界纪录有关系,到底她做了什么

莫文蔚吉尼斯纪录怎么回事?莫文蔚吉尼斯纪录是什么?

  10月12日晚,莫文蔚在海拔3648.308米的拉萨群众文化体育中心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两个多小时的演唱,莫文蔚丝毫没表现出高反的疲惫,反而越唱越嗨,成功完成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现场,《一生所爱》《电台情歌》《忽然之间》一首首经典歌曲,引万人大合唱。

莫文蔚吉尼斯纪录怎么回事?莫文蔚吉尼斯纪录是什么?

  当天晚上,莫文蔚换上一身古典服饰,坐在一架古筝前,边弹边演唱曾和周星驰合作《大话西游》时的经典歌曲。当记者问到她丈夫坐在台下听到这首歌后有什么反应,希望通过这首歌传递什么情感时,她回答道:“这首歌很经典,电影《大话西游》也很经典,影响了很多人,我觉得用古筝来弹就特别有意境。

  由于在高海拔举办大规模个人演唱会对于莫文蔚及其团队而言,都是极具挑战性的,为此他们特别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吉尼斯驻中国总部同样重视此次挑战,专程从北京派来了认证官,从海拔高度测定、舞台表演时长、进场观众人数等多个维度进行了严格的考量,最终宣布莫文蔚挑战成功,创造了“最高海拔的大规模演唱会”这一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