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魏晨向女友求婚成功,结束11年恋爱长跑

2019-10-15 09:06 来源:网络

  10月15日凌晨,魏晨在社交平台晒出向女友求婚的视频,并配文“Yes,I do”!视频中魏晨拿着钻戒盒游入水中向正在浮潜的女友求婚,女友难掩惊喜之悦忍不住用手捂住嘴巴。

  魏晨工作室也转发官宣恭喜魏晨:甜蜜得化不开,恭喜老板魏晨 !一生是你,永远幸福。

  据悉,魏晨女朋友于玮,四川人,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与魏晨是大学同学,两人已经低调相恋10年了。之前有媒体拍到魏晨与女友现身机场,男友力爆棚独立包揽行李,女友则当甩手掌柜。魏晨于2015年被曝光恋情,目前二人感情状况十分稳定。

  于玮之前也是娱乐圈的,做过一段时间的天气预报员,还曾经是某女团成员,后来因为没啥名气就退圈了,现在她是魏晨公司的监事,掌管财务状况的那种。

  魏晨是个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的人,他比较少在大众面前提起自己的女友,就是怕公开恋情会让女友遭受外界舆论压力,魏晨的妈妈对他女朋友评价也很高。而这次求婚成功也是要默默等待二人准确的结婚喜讯了!

关键字: 魏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