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晨报:NS《巫师3》IGN8分 P5R大小约30GB

2019-10-15 09:48 来源:游民星空

  大家早上好!

游民星空

重点关注:

1.NS《巫师3》IGN 8分

  IGN为NS版《巫师3》打出了8分的评价,他们认为登陆Switch是这一本世代最佳游戏之一的一次极具野心的行为,尽管可以看出明显的妥协。

游民星空


  总评: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这部CDPR的传奇奇幻史诗,那么我肯定不会推荐NS版。但是,如果你没法在一个PC或是更强力的主机,又或者你想在离TV很远的地方猎猎魔,那还是挺合适的。但是,在大屏幕下的体验看上去总会让人联想360世代,而不是如今。

2.《喋血街头4》公布 现已登陆Steam


  开发商Running With Scissors推出了《喋血街头4》,现已在Steam开启EA,国区价格为63元,不支持中文。

游民星空


  本作简介为:这是一部极具讽刺和粗暴感的开放世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曾被戏称为“史上最烂游戏”的《喋血街头2》时隔已久的真正续作。

3.《P5R》容量在30GB左右

  据Dualshockers报道,一些日本商店已经开始放出《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实体封面的样张。根据封面信息显示,本作大小在30GB左右,也就是比前作多大约10个GB的新内容。

游民星空

4.《生化危机7》前传VR游戏10月26登陆日本

  卡普空官网更新了《生化危机7》的前传《生化危机:WALKTHROUGH THE FEAR(穿越恐惧)》的一个页面,这部作品是线下VR游戏,将在プラサカプコン池袋店推出。

游民星空

  游戏中可以让最大4人前往《生化危机7》的世界中,探索充满恐怖感的小屋,一局时长大约40分钟。


5.《战纹》将推出免费DLC

   开发商Chucklefish宣布将推出《战纹》的免费DLC“Double Trouble”,其中加入了新的合作战役、3名指挥官、2种单位等各种内容。

关键字: 巫师3 IGN评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