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雪莉遗体被运出移送医院 生前最后一封手写信内容曝光

2019-10-15 10:02 来源:网络

  10月14日下午,年仅25岁的韩国前女团f(x)成员崔雪莉被曝于家中身亡,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了强大的舆论,无数的粉丝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但随着各方消息的逐渐证实,雪莉死亡的消息最终成为真相。

  在雪莉死亡被证实后,韩网疯传了数张雪莉生前一天(10月13日)拍摄广告的工作照,从照片上看,雪莉笑容甜美,专业地摆出POSE与复古火车合影,完工后更是开心地与女工作人员并肩而行,期间有说有笑,完全看不出有轻生的迹象。

雪莉遗体被运出移送医院 生前最后一封手写信内容曝光

  而在雪莉被证实死亡之后,关于其死因在网络上传得最厉害的便是抑郁症,不过就在一个月前,崔雪莉在社交平台发布的一份手写信,却与网传的抑郁症不吻合。

  据悉,在9月5日当天,崔雪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封手写信。从这份手写信上看,崔雪莉像是写日记一样,上面标注着日期,还有“下雨又打雷的日子”这样的天气状况。

雪莉遗体被运出移送医院 生前最后一封手写信内容曝光

  从具体内容上看,崔雪莉写着:“今天是我出道的第14年,我最近只顾着看着前方活着,忙到都快忘了自己出道多久了。不过因为有你们这些一直没有忘记的人先来向我祝福,我过去的人生以及我未来的计划也都真心为我加油,感到非常感谢,让我放下许多忧虑,而让我有时间去回顾以前的时光。”

雪莉遗体被运出移送医院 生前最后一封手写信内容曝光

  随后,雪莉继续感恩地说,“每一瞬间获得某些人的帮助而活着,因为托他们的福笑着并获得了勇气,让我感受到人生在世并不是只有一个人度过,许多人一直在我的身边,也一起创造了很多珍贵的时光,我想成为带给大家温暖的人,想对大家说谢谢,未来就算是讨厌或是喜欢都拜托大家了。”

  从以上这份崔雪莉的手写信全部内容我们可以知道,崔雪莉表达的生活态度是积极乐观向上,同时也是十分感恩的,她明确对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以及自己对未来充满信心的向往,也明确表示“想成为带给大家温暖的人”,所以从这份手写信的内容上看,我们可以确定和抑郁症不吻合。

  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距离这份手写信仅一个月后,雪莉会信的所写内容背道而驰,最终走上了极端的死亡。这无疑是最令人痛心和惋惜的。


  目前,对于雪梨死亡一事,其公司SM娱乐已经发出了声明:“雪莉从我们身边离开了”。

雪莉遗体被运出移送医院 生前最后一封手写信内容曝光

  SM声明指出,“很抱歉传来这么伤心、这么遗憾的消息,雪莉从我们身边离开了,现在的情况真的很令人无法置信,只有的是悲痛。为了因为突如其来的讣闻而伤心欲绝的家属们,希望不要有任何不当传言与预测性的报道,对故人的最后一段路献上哀悼。”

雪莉遗体被运出移送医院 生前最后一封手写信内容曝光

  另外,SM娱乐的其他艺人们在雪梨死亡消息曝光后,也纷纷取消预定行程。Super Junior本来预计晚上要举行的回归直播已经正式取消,NCT DREAM的演唱会售票时间也确定延期。Sulli前团员f(x)的Amber本来要在美国发布新歌,也宣布从现在起暂停一切演艺活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