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当年看不上iPhone 8的你,明年有可能对着SE2说真香

2019-10-15 10:09 来源:今日头条

  最近,苹果产业著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明年的iPhone SE2将很吸引人,预计于第一季度推出,售价399美元。

  也就是说,其产品在国内可能也就是3499元的价格,而现在,我们可以用这个价格买到iPhone 8。但我们显然不会考虑iPhone 8,虽然其已经到了这么样的低价。

  分析师郭明錤还预测,iPhone SE2将吸引iPhone 6和iPhone 6s的用户,目前这个群体人数不少,还有2亿人。

  而在产品上,iPhone SE2将和iPhone 8类似,但采用了A13处理器,摄像头估计是单摄,但处理器上估计可以秒杀一众安卓机型。

当年看不上iPhone 8的你,明年有可能对着SE2说真香

  现在来看,这款产品将十分有杀伤力,因为采用iPhone 8的设计,意味着成本不会高,屏幕还没有3D Touch,进一步节约成本。

  而一旦价格够低,不仅能让很多坚持用老iPhone手机的用户开始考虑换机,也会影响一些安卓用户,是不是配置一个备用机,再体验下iOS的速度,虽然很可能已经很久没有用苹果手机了。

当年看不上iPhone 8的你,明年有可能对着SE2说真香

  而关于iPhone 8,我们可以看到,当年iPhone 6最后退市时,也曾经在2500元左右,因此到明年iPhone SE2推出的时候,估计iPhone 8也有一个大幅的降价,而iPhone 7,恐怕就更低了。

  这样看来,一众3000-3500元的国产手机,可能也会受到iPhone SE2的挑战,并且很有可能不占优势,毕竟,A13处理器即使骁龙855 Plus,也是望尘莫及的。

当年看不上iPhone 8的你,明年有可能对着SE2说真香

  而且,这款iPhone SE2可以成为苹果4G手机最后的作品,对9月的5G iPhone,还有个策应补位的作用。看来即使我们当年没有瞧上iPhone 8,但并不是没有可能明年对着iPhone SE2说真香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