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赖美云跳高怎么回事 赖美云跳高什么情况

2019-10-15 14:41 来源:网络

  10月15日,赖美云跳高登上热搜,赖美云是火箭少女成员之一,最近在参加某综艺节目录制时,因为调高引起网友调侃!火箭少女参与某综艺节目录制,并在节目中挑战跳高项目。但赖美云并未有任何垮杆动作,而是直接趴在垫子上,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她还没有杆子高。网友笑翻,纷纷调侃:“你真的是尽了全力了!”

赖美云跳高怎么回事 赖美云跳高什么情况

  赖美云,1998年7月7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SING、火箭少女101成员。2015年8月10日,赖美云随SING发行首支单曲《青春的告白》,正式出道;2016年1月9日,随组合出席第一届繁星年度颁奖盛典,并获得年度先锋新人组合奖;2017年8月,随组合出演真人CG科幻青春偶像剧《快乐酷宝3》;9月26日,随组合推出EDM曲风的单曲《寄明月》;29日,随组合受邀出席第一届亚洲音乐盛典,获得年度人气飙升女团奖。

赖美云跳高怎么回事 赖美云跳高什么情况

  2018年4月21日起,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最终以第6名的成绩成功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7月24日,随火箭少女101为电影《西虹市首富》演唱歌曲《卡路里》;8月18日,随火箭少女101发行首张EP《撞》;12月31日,随火箭少女101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2019年1月12日,随火箭少女101举行“2019火箭少女101飞行演唱会”;7月12日,发布首支个人单曲《下雨了》。

  赖美云近况如何近日,火箭少女的成员赖美云现身机场背着粉色的小包包,在机场上也是一个靓丽的风景线,尤其是她和助理相互搀扶,就是一对小姐妹花啊。在机场的照片中能够看到赖美云,显然她的身体好得差不多了,而且笑容超级的甜,就好像是回到了当时我们看到她的样子。

赖美云跳高怎么回事 赖美云跳高什么情况

  两个酒窝也是甜到了人的心里去全程和大家打招呼状态很好。看来,我们喜欢的小七已经回来了,还是那样的元气满满。从8月24号的时候,她发布微博称因为身体的原因,所以不能和自己组合的小姐妹们一起参加节目,而且现在也听医生的话在家中休养。这样一来赖美云就有足够一个半月的时间没有出现在观众们面前。这一个多月以来火箭少女的活动也越来越多,但是丝毫没有看见赖美云的身影,甚至有人猜测赖美云用身体的原因缺席组合的活动,以后也不会参加了。


  不过这个猜测在端午节那一天就被打破了,队长Yamy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部分组合成员的照片,而且里面也有赖美云的身影。不过当时从照片中能够看得出来你的脸色没有很好,尤其是戴着帽子和眼镜都能够看得出来又一幅病态。也间接地能够证实赖美云现在是生病的状态,所以才没有随组合一起参加综艺节目。

赖美云跳高怎么回事 赖美云跳高什么情况

  不过就在今天赖美云也活力满满的现身机场,丝毫没有病殃殃的样子,看来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赖美云戴着浅粉色的帽子,宽松肥大的牛仔裤再加上一件大大的衬衫,这才是我们认识的小七赖美云呢,还是那样的活力四射。而且在机场中一路走来,也纷纷和媒体以及自己的粉丝打招呼,没有任何的明星架子,很亲民也很接地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