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学生吃垃圾 真实事件原因令人十分诧异

2019-10-16 09:26 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学生在学校里都是弱势群体,什么事情都要听老师的,不敢违反老师的要求。打扫卫生是学生们每天都要做的义务劳动,但很多老师都以严格要求学生做到一定标准。近日,河南周口的一所学校里发生了一件很多网友十分气愤的事件,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学生被逼吃垃圾,真实事件原因令人十分诧异的相关资料。

  一、学生被逼吃垃圾

  前不久,在河南周口的一所学校里,几名莘莘学子在正常上课时突然感肚子疼,随后老师连忙送到医院检查。经过检查后发现,几名孩子肚子里有异物残留,让人十分诧异。

学生吃垃圾 真实事件原因令人十分诧异

  二、真实事件原因令人十分诧异

  一开始医生以为是孩子吃坏了肚子,或者不小心吃了小卖部的垃圾食品。随后一名学生说出来事件的原因,听学生讲,他们因为在打扫卫生的值日当天没有倒垃圾,所以遭到教导主任的严厉处罚和批评。政教主任竟然逼着它们把没有倒掉的垃圾给吃掉。很多家长都没想到,这种情况竟然在学校中发生,简直是无法无天。

学生吃垃圾 真实事件原因令人十分诧异

  这些垃圾包括碎纸片、塑料纸、龙眼壳等。该主任还威胁他们,如果不吃,就出去跑圈或者挨打。

  对此,校方表示,老师只是批评教育,并未强迫孩子吃垃圾。目前,涉事老师已被刑拘,两位校长遭免职。

  三、今年学生体罚事件回顾

  1、山东小孩屁股被打了一百多棍

  5月22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山东临沂郯城县第二实验小学疑似出现“老师体罚学生”事件,“有小孩屁股被打了一百多棍”,网传照片显示,被打小孩臀部大面积红肿。当天下午,郯城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回应记者,涉事老师目前已被停职,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学生吃垃圾 真实事件原因令人十分诧异

  上述网帖称,5月21日,有家长在朋友圈发文称,自家就读郯城县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的小孩被韩姓教师“体罚”,并称“如果可以,愿意替儿子挨这一百多棍子”;5月22日上午,涉事学校组织家长召开商谈会,校长表态称“此事过错在于老师,但学校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现在校方已对该老师停职,等待有关部门处理”。


  2、两名学生被老师体罚十多分钟

  两名学生上课迟到,被班主任责令到教室门口反省,后两人离开到操场。在楼道内让学生蹲在地上,用课本抽打、脚踢等实施体罚、批评教育十多分钟。之后,一名学生家长到校发现孩子脸部、颈部、腿部等多处红肿。

  3、老师打学生的时间前后持续有一年

  网传视频显示,一身穿黑色连衣裙女子分别在不同时段对5名学生进行拖拉拽、脚踢、拍头等方式体罚。不少学生称自己被这名老师打过,有时老师会拿着不锈钢管,“能打到流血”。有学生表示,该老师打学生的时间前后持续有一年,“而且不敢跟家里说,说了老师打得更狠。”一学生家长称:“这名老师的行为给孩子们留下了心理阴影,被打后,孩子变得不再言语,稍有刺激,就会大哭。”

  据了解,涉事老师是河北邢台临城县树人学校教师,该校是当地一家私立学校。事发后,临城县教育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该教师是聘任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