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衡水调查网传中学老师体罚学生 官方调查桃城中学被指违规事件

2022-02-18 17:58 来源:网络

近日,一位自称是河北省衡水市桃城中学学生的网友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文,称桃城中学有非法组织考试、教师体罚学生、教师收礼等现象。他目前患有抑郁症和焦虑症,正在休学。文章引起关注后,有网友发帖称,学校一名教师猥亵学生。2月18日,衡水市桃城区教育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政府成立调查组对桃城中学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并将对网友反映的老师猥亵学生进行调查。

衡水调查网传中学老师体罚学生 官方调查桃城中学被指违规事件

2月16日,@衡水桃城中学初中部 发布《衡水桃城中学关于近期网络不实言论的严正声明》。

网友评论:#衡水调查网传中学老师体罚猥亵学生#这种事,不应该让桃城教育局去查,起码要异地或者上一级,否则就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

试想一下,教育局自己管辖范围内的学校出事,如果调查属实,不等于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平常你们教育局干嘛去了?你们怎么管的?

所以都是利益共同体,为了自身利益,大概率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或者揪出几个背黑锅扛事的,压一压舆论。肯定不会调查出什么实质性的东西。下面学校怎么回事,难道他们教育局心里就没点数吗?非得等人举报了才查?

#衡水调查网传中学老师体罚猥亵学生#

这年头,在证据确凿前不大敢站队。毕竟,从很多事例我们可以看出,这个社会有衣冠禽兽的老师,也有被冤枉的老师。

如果中学老师真猥亵学生,在现社会,其实查起来还是很容易的,只要是做过的事情,不可能不留痕迹。所以现在调查起来就是一个开端,后面肯定会有个结果。

如果真是有那些龌鹾的事情,那必须严惩不贷。现在是法制社会,不是什么事情都可以瞒天过海的。

不过无论结果怎么样,最终还是要看证据。这样的事情,不能放过一个坏人,也不能错怪一个好人。

此前报道,一名自称河北省衡水市桃城中学的学生,在网上发布长文称学校存在多项违规行为,包括违规组织考试、公开考试排名、体罚语罚学生等问题。另一名学生小刘则表示:“老师许某趁讲题占女生便宜,把手伸进人家的衣服里。”许某16日曾回应:绝对没有过猥亵,但是前几年有过“管教”,网上造谣的人,90%都是我没有带过的学生,我不认识他们,但他们可能认识我。这件事暂时还没影响到我的工作、生活,否则我会报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