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大国风范,中国小将主动承认犯规

2019-10-16 09:28 来源:今日头条

  2019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中国小将常冰玉对阵世界名将墨菲。常冰玉首局在连续得分且裁判并未发现的情况下,因为出现连击犯规,并且主动向裁判示意,承认犯规,将进攻权交给了墨菲,现场观众也对常冰玉的绅士行为报以热烈掌声。

大国风范,中国小将主动承认犯规

  其实这一微小动作,主裁判和墨菲都没有察觉,而小将常冰玉却意识到自己的失误,如果他不主动说,是可以继续打下去,不过作为一个职业的斯诺克运动员,也受到前辈丁俊晖的影响,诚信和绅士摆在第一位,主动了认错,就连现场解说都不禁称赞他会是非常有潜力的中国小将。

大国风范,中国小将主动承认犯规

  此前丁俊晖也连续两次主动承认过犯规,英国举行的2019年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上丁俊晖对阵比利时选手卢卡·布雷塞尔,即使在丁俊晖打的很辛苦的情况下,丁俊晖在一次击球时,球杆不小心碰到了白球。这很明显是犯规行为,但裁判和现场观众,其实都没有看见,丁俊晖却主动放弃了击球,向裁判示意自己犯规了,现场也是响起一片掌声。

大国风范,中国小将主动承认犯规

  虽败犹荣!中国小将主动承认犯规,收获全场掌声,斯诺克是一项绅士的运动,像丁俊晖和常冰玉这样的诚实更能体现出国之强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