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李子柒亮相非遗节,李子柒是怎么火起来的-李子柒家庭背景资料

2019-10-18 09:46 来源:网络

  10月17号,是成都国际非遗节的开幕式,大网红李子柒以成都非遗推广大使的身份出席了这一次活动。活动当天,她以一身清纯的中国旗袍亮相,一出现就惊艳全场,吸引了无数的目光,许多网友们也对此纷纷表示赞美!

李子柒亮相非遗节,李子柒是怎么火起来的-李子柒家庭背景资料360" />

  与张曼玉那份非常典雅高贵的旗袍不同的是,李子柒在以成都非遗身份亮相所穿的旗袍,也更多地偏向于温婉动人的画风。画面中浅红的旗袍勾勒出身材的曲线,而针织的白色披肩又把透露出的妩媚压下去,有种时光静好、岁月安然的感觉!

李子柒亮相非遗节,李子柒是怎么火起来的-李子柒家庭背景资料

  这其实也和李子柒在她的短视频中国所表现出的内在十分契合,都表现出了令人向往的田园生活。在她短视频中的美食,均采用了传统工序,炊具也是农家中常用的,散发着淡淡的田园气息,加之独特的拍摄视角,配以悠扬婉转的古调,让人过目难忘。

李子柒亮相非遗节,李子柒是怎么火起来的-李子柒家庭背景资料cad373ed0e51 width="640" height="376" />

  因此对于秀外慧中的李子柒,许多男性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娶妻当娶李子柒”,这也从侧面印证了李子柒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其他李子柒作为田园系网红的顶级代表,无论在国内外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这一次出席更是得到了官方的首肯。

李子柒亮相非遗节,李子柒是怎么火起来的-李子柒家庭背景资料

  而比起其他的田园系网红不同的事,其他的人网红更多的只是借助乡村生活来作秀,要不就是呈现出乡村生活的苦来博取同情,要不就是呈现出乡村生活的美好来博取吸引人的目光。而李子柒却不同,从未掩饰田间劳作的艰辛,也为夸大田园生活的美好,只是将田园生活的真实那一面呈现,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了无数人所向往和最求的田园生活。

李子柒亮相非遗节,李子柒是怎么火起来的-李子柒家庭背景资料

  而李子柒本次出戏成都非遗节的开幕式,也证明了她的实力得到了大家和官方的认可,在作品中所传递出来的那份生活态度,是值得我们去赞扬的。而对于非物质文化的保护,也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李子柒个人经历

  李子柒的父母在很早的时候就离开了她,一直由养母抚养。但命运多舛的她并未受到养母的善待,年事已高的爷爷奶奶心疼孙女,最终决定将李子柒接回家中生活。

  14岁时李子柒只身前往城市打拼,开始了长达八年的漂泊生活。 最初的生活并不宽裕,睡过公园椅子,连续啃过两个月馒头。要强、能吃苦的性格让李子柒迅速在陌生的城市学得一技之长,有能力养活自己和家乡的奶奶。这段工作经历也帮助了她能够将后期的视频效果呈现得尽善尽美。糊口之余她还曾多次与朋友一起尝试创业,希望尽可能改善农村家中的生活条件。

  2012年的一次变故,让李子柒决心回到了乡下陪伴老人共度余生。那年李子柒的奶奶生了一场重病,她担心如果自己再像以前一样长期不在老人身边,或许自己将来会背上“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悔念活一辈子。这也是她能成为今天的李子柒最重要的一个人生转折点。

  2016年参加媒体采访时提起爷爷奶奶和奋斗经历时表示,迫于生计背井离乡,无法留在奶奶身边尽孝一直是心中的遗憾。喧嚣嘈杂的工作环境也让她更加想念曾经深山中的生活,人生最大的愿望就是有朝一日能够与奶奶一起过上简简单单的农家生活。

关键字: 李子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