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高层买20楼后悔死了 20楼为什么不吉利

2019-10-18 14:50 来源:网络
高层买20楼后悔死了怎么办?

1、高层买20楼后悔了,买都买下来了,后悔也没用。如果实在不想住的话,可以当二手房处理掉,然后再重新买过一处房子。

2、购买高层的好处是光线普遍较好,采光明亮,因为现在楼盘的房子布置太过紧凑,楼间距太小,导致低层楼房采光普遍不是太好。高层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相对来说比较干燥,特别是遇到南风天的时候,低层住宅水汽太重,可能地板都是水,而在高层的住宅里相对来说更为干燥。

3、高层住宅的弊端同样显而易见。如果遇到火灾等突发情况,高层住宅的居民连逃生都是个很大的问题。如果平时遇上停电或者电梯检修的情况,老人爬楼梯可能就要遭罪。


20楼好吗吉利吗 20楼有什么说法和忌讳 高层买20楼后悔死了

高层买20楼吉利吗


其实对于不讲究风水命理的人来说,20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室内的采光、空气以及视野都非常不错。而且数字本来就是用来分辨楼层的,而且不同地区对于楼层的计数方法又是不同。

对于相信风水命理的人来说,单一的以楼层论吉凶缺乏合理性,至于是凶是吉,主要还是要结合入住者五行来论。例如说二十楼五行为土,所以就比较适合属相为羊、龙、狗的人居住为旺,而属相为猴、鸡的人为补。但是却不适合鼠、猪的人居住是克冲,属相为马、蛇的人居住是泄身。


高层买20楼有什么说法和忌讳

1、数字20为凶,有智商志大,历尽艰难,焦心忧劳,进得两难等的意思。

2、20层比较高,对老人而言不好,出行不是很方便;

3、20楼对有恐高症的人群是太高了,长期住在20楼,对身心不好。

4、20楼五行为土,适合属相为羊、龙、狗的人居住为旺;属相为猴、鸡的人为补。不适合鼠、猪的人居住,为克冲;属相为马、蛇的人居住为泄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