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圆通速递涨价!又一个双11涨价的快递,圆通快递资费明细

2019-10-18 15:43 来源:网络

圆通速递宣布将调整收费

  加入双11调整价格的快递企业增加一家。圆通速递日前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

  圆通速递日前发布了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其表示,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障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在快递“揽、转、运、派”各环节上的用人、用车、场地扩容等成本上涨,圆通速递将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收费,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分公司根据总公司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此前,中通快递已宣布双11将调整价格。快递专家赵小敏认为,圆通在此时发布该消息是令市场疑惑的,该消息的发布将可能引起更多议论。

  西安财经评论人士王建红分析,从企业运营和成本核算看,旺季可能成本上升,调价也能理解,但更长远来看,调价是否必须和急迫还需思考。该消息引起一些消费者的担忧,主要是担忧其它快递公司也进行调价。调价应当更科学,才有利于快递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关键字: 圆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