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咏春大师74秒被KO怎么回事?咏春大师为什么74秒被KO被谁KO了

2019-10-21 09:05 来源:网络

QQ截图20191020223621.jpg

  10月19日晚,在江门结束的一场崇武英雄世界自由搏击的比赛中,咏春实战高手丁浩遭66公斤级搏击选手阿虎(陈锦云)爆头KO。丁浩仅在擂台上坚持了74秒,就被阿虎一记高扫击中头部KO,当场倒地昏迷不醒。据悉,丁浩赛前表示这次来,就是想要证明传武咏春的实战能力。

cad77b56699f8fec04c85 src="https://img4.runjiapp.com/duoteimg/dtnew_newsup_img/201910/20191021090510_76031.jpg" width="592" height="312" />

  丁浩刚开始的时候还可以在近距离和阿虎纠缠一下,但是当阿虎把距离拉开以后,丁浩就没辙了,他不会防守阿虎的低扫,一直后退,这时对手突然一个变架由低扫成了高扫,丁浩毫无意识,被一腿击晕在擂台上。

QQ截图20191020224643.jpg

  值得一提的是,阿虎今天一晚上打了2个,首先对阵的是太极宋德财,50秒ko,休息了一会,阿虎开始打丁浩,丁浩比阿虎重了10KG以上。

  经验丰富的裁判没有让任何人触碰丁浩,在医生的简单治疗下,丁浩恢复了清醒,但是丁浩的师父余昌华却当场大喊“没事”,试图让丁浩继续打比赛,赛后还称“丁浩还可以打,只不过主办方不让继续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