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立波验毒结果已知晓,据说某指标仍显阳性!

2019-10-25 09:25 来源:今日头条

  周立波10月12日下午四时在上海长宁法院采样验毒,昨晚已知悉结果,唐爽昨黄昏时刻发了一条微博,说无法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让大家高度怀疑估计是周立波验毒验岀异常了,今早周立波自己也发了一篇微博,承认被告知验毒指标有一项仍显阳性!公众的怀疑得到确认!

  不作死永远不会死,想死随时都可以!周立波自2017年1月18日晚在美国纽约长岛枪毒案发至今已差不多三年,之后由于跟唐爽的官司,由周立波的律师屠磊提出验毒,法院同意验毒!大众根据周立波这一操作纷纷置疑他为什么不早验毒,猜测其肯定是戒毒成功了才去主动申请验毒。笔者也认为周立波私下肯定找验毒机构验过不下两次,经确认无异常后方申请验毒!否则自己没有验过怎么可能有如此大胆的想法?那不是自己找死吗?但是周立波验毒仍然验出了惊喜!

  本来周立波这次验毒民众是反对的,认为由于现有验毒技术手段时效性的问题不足以能追溯到枪毒案前的状况!本来事实也是如此,其实周立波这次根本没有必要验毒,因为无论结果如何都对他不利!验不出群众会说你主动验毒肯定是戒毒成功了才去验,而且只能是6个月的时效性,也不能反应你枪毒案前的状况!其二,因为你不知道要验哪些指标,万一验出来呢,你就是个吸毒艺人,逃不掉!可周立波就是去验了,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可怜智商也是负值!

  我们现在不知道周立波拿什么借口来解释验毒结果,未来周立波将承受公众的无穷置疑,另外周立波应该大喊一声“别了——我挚爱的舞台!”

周立波验毒结果已知晓,据说某指标仍显阳性!

周立波验毒结果已知晓,据说某指标仍显阳性!

周立波验毒结果已知晓,据说某指标仍显阳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