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凯歌怼于小彤怎么回事 演员请就位陈凯歌怼于小彤说了什么

2019-10-28 10:15 来源:网络

  在10月25日播出的《演员请就位》中,于小彤觉得角色分配不合理,认为自己的台词过少,容易让自己在舞台被忽略:“这个角色词儿,他不爱说话,但又不能抢了他们俩的戏”。但是陈凯歌并不这样认为,在台下跟于小彤讲戏时也非常犀利严肃:“要是好找的话,我坐在这里跟你们费什么劲。你要是能抢,我建议你抢,我听出了不满足。”但是于小彤始终认为觉得自己来这里就是来参加比赛,这样不平均的分配不太好:“如果演得不出挑的话,那就没了。”

  同时由于这个戏中于小彤饰演的角色是那种懵里懵懂的,他也认为自己身高太高,演这样的角色太傻,最后为了为自己争取表现机会,于小彤在导演不知情的情况下还画了花脸。观众对于于小彤这样的态度也呈现出了两种不同的评价,有的人认为演员演戏不在于台词多少:“不行不行,过分强调角色应该衬托自己,而不是自己怎样去成就一个角色,心太浮躁了。靠行为去表现不正是表现演技的时候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