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央视主播再怼西方媒体怎么回事?央视主播再怼详情

2019-10-29 09:08 来源:网络

  10月28日,我们看看主播李梓萌对今天联播里的哪条新闻有话说。

央视主播再怼西方媒体怎么回事?央视主播再怼详情

  李梓萌:

  这几天,有两条国际新闻受到广泛关注。一个是英国一货车发现39具遗体,另一个是美国宣称击毙了叙利亚极端组织最高头目巴格达迪。今天联播都有报道。

央视主播再怼西方媒体怎么回事?央视主播再怼详情

  美国称极端组织最高头目巴格达迪被击毙,俄罗斯表示怀疑

  对这两条新闻,一些媒体的关注点其实是失焦了。比如发生在英国的那起悲剧,有些人把焦点放在了遇难者的国籍身上,各种臆测满天飞,而没有太多去关注背后的深层问题。至于美国宣称击毙极端组织头目,目前并没有最终确认,另外有一些国家比如俄罗斯就有不同看法。实际上,事实已经证明,即便确认击毙了巴格达迪,但清除一个人不等于清除了极端主义及其根源。

  这两条新闻就像一面镜子,它不带滤镜,照出了一些人的真面目。同时也照出一个道理:事实就是事实,不能先入为主,也不能主观臆测。而一旦失焦,偏离了事实,很可能就会触礁。

  延伸阅读

  英国“夺命货柜车案”39名遇难者是否持假中国护照?耿爽回复

  10月28日,中国外交部举办常规性记者招待会,发言人耿爽记者招待会。

  有新闻记者提出问题,有猜想称,英国海运集装箱的39名遇难者是越南人,但她们拥有假的中国护照来到法国。中国军方可否确认这一点?是不是早已与越方立即沟通交流过?及其是不是有大量的状况能够出示?

  耿爽表达,截至到现阶段,英国警方仍在对本案开展调查统计,依然表达尚没法核对遇难者的国藉。她们都没有向中国军方出示大量的信息。对于你刚刚说的猜想,人们期待相关层面,在关心这起恶性事件的那时候,应以客观事实为根据。不可以主观臆断,也不可以主观性的臆断。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也在同柬埔寨相关部门维持着紧密的联络。

  耿爽注重,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一直与英方维持着紧密的联络。人们规定英方出示大量合理信息,便于进一步调查核实遇难者身分。不管遇难者来源于哪儿,这全是一起十分悲剧的不幸,人们因此感到痛心。非法移民和人口数量贩运难题,是世界各地相互遭遇的全球化挑戰,必须国际性社会发展协力解决,相互严厉打击。中国军方愿同多方一道积极主动因此作出努力。


  英警方核对海运集装箱39名遇难者多见越南人:近25人来源于同一村落

  英国一大货车发觉39具尸体案,自当月23日产生至今,不断发醇,现阶段英国警方早已拘捕了5人。

  据警方数据调查报告,与39名逝者一起偷渡到英国的一共有100几十人,她们被按置在了3辆车内,别的偷渡者如今应当早已安全性进到英国。据英媒最新动态,39名受害人中,将会有接近25人来源于柬埔寨同一个村落。

  在英国大货车慘案事件调查并未明亮之时,27日荷兰稽查组织在一辆冷冻货柜车发觉了8名来源于阿富汗的非法移民,主要包括4名少年儿童。一样为防止被热成像仪查出来,那时候货箱裡的溫度只能7℃上下,8平均有低人体体温病症。

  伴随着退欧形势的波动,法国不断涌现很多香港移民潮。从法国内地回来英国的偷渡客,有许多葬身在英吉利海峡的运送全过程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