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公益类主播_公益类主播包括

2023-06-02 17:47 来源:网络

开通公益直播需要通过以下步骤:


1. 首先,需要成立一个注册为非营利性组织的机构,例如公益组织、慈善基金会等。


2. 其次,需通过淘宝公益平台申请认证并获得认证,认证条件包括: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机构的宗旨、业务、信用记录等符合公益属性标准等。


3. 接着需要前往“直播间管理-高级设置”中开通超级权限,并填写直播间介绍、直播预告、主播介绍等相关信息。


4. 最后,需要向淘宝公益平台提交每月的认证材料和本月捐赠款项的确认书,以维持公益认证资格。


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公益直播时,主播应该秉持公益宗旨,不得通过各种手段牟利,同时进行的直播内容也应符合公益属性,并经过平台审核确认。


公益自媒体有哪些?


包括的领域有很多,例如做视频,文字文章,公众号,或者说是一些其他的领域。还有一些直播。



公益主播是啥?


公益主播指的是不要报酬的主播,代表着社会风气的一种正能量,他们是这个浮躁的社会里一抹清新的阳光。他们代表着社会的进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